一邊微笑 一邊眼淚
哪個方向 才對
而中間那條路
卻還站著一個 他

彷彿 我是唯一
那些叨叨絮絮還在
耳際 聯繫多緊密
似乎永遠 不變心
如果搖搖欲墜
會有人 拉住自己
再依賴也 沒關係
因為明白我需要
呵護 肯定 最飽滿的
不移 扮演稱職底肩膀偏
不是我的 第一

看見卑微的自己
卻停不下 所謂執著
是一種 我痛故我在的
心情 愛
我歌頌 愛
我悲泣 傷得很堅定
還得抵抗
飛舞的質疑
雖不深 苟延殘喘非我意
亦不淺 只想捍衛粉橘色底
夢境

一而再再而三我
漸漸跨越 說
少了 就不行
還有誰能
讓我 笑得很輕易
一點一滴 相信
有個人不會忘記
卻沒勇氣問累了
可否 借 停
只因忽 遠忽
近 不安定

太多之間我
不想選
太多之間或許
答案已明顯
是否 貪得無饜就
活該憔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ory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