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沒有人在這時還會傻傻地打網誌吧,呵。
人與人的關係真的每天都在變。
我是否又做錯了什麼呢?當我選擇用過去完成式爲語句定調。
很多事我不想結束,卻是終究要面對的必然,故我依然劃下了那道界線,只是手法輕了些,自以為好聚好散,其實結果是一樣的吧,傷人傷己。並非不痛,只是苟延殘喘毫無意義,連自欺都不得,何況欺人?此時此刻,紛雜的歲月竟顯得如此可笑,曾經珍惜的吉光片羽,已變成一道混濁的漩渦了。
我會做好該做的事,但我也只是個殼了,離開的同時也拋下靈魂,而快樂之於我是有條件的,縱然我願意假裝。
其實我不想假裝。
Coffee,另一個改變的印證,總覺得很疏離了,雖然她還是溫柔地摸著我的頭。真的是另一個世界啊,大學。「等妳上大學... ...」,好多句話她這麼開始,「我想再當妳學妹耶。」最後我只是這麼說。我並不想拆穿啊,那些自她口中說出聽來如此理所當然的小小願景,實際上懸在高到我幾乎看不見的雲端。
一條路終究只給一個人走吧,我眼中的世界,沒有陪伴。
未來?等這段日子過了再說吧,我早已預見那不變的黑暗。仍是繼續走著,然要到何時呢?我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ory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