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這部電影一開始全為了小桂呀XD附中的制服真是令我頗有親切感,哈。前段一直在鋪梗,讓我有點看不懂,(主角群很喜歡重複句子,例如「你到底想幹麻啊」「我就是要追妳阿」之類)這部戲對我而言很有哭點,(別問我是哪些)但劇末,一直板著臉的小桂笑了,我似乎也得到一點釋然。
Peter有言:「Do your level best!」,對感情,小士盡力了,所以願意付出「如果有一天,妳開始喜歡男生了,一定要第一個告訴我」的等待;小孟盡力了,所以用一吻表明心跡,即便他們明白一切不會有結果。而我呢?是盡力了吧,真的,和考學測一樣,無怨,可惜,某人的決定不會改。
小士之於小孟,是一道陽光,縱然不會發展成愛情,卻無疑填補了遺憾的缺口,笑,因為前方有個常在的背影。像這樣的話,我也會快樂吧。
或許,又是另一個三年,用多少時間愛,就用多少時間忘,但,我期待誰,來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ory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