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妳談笑風生,我忽然感到自己的愚蠢,哭笑不得,煎熬的只有我啊,而這場景似曾相識。
裝著冷靜,一如往常地聽妳或許煩躁或許如釋重負的波動,因為說過不再提。不要妳解愁,那眼神越是努力,我便越覺勉強,不忍,所以不願坦承內心的刺痛,但我知道自己並非是不計較的,彼此都只是暫時停靠啊,怎知明日絮絮叨叨的需要的不會是另一雙耳朵?可我又有何資格要求?面對因傲然灑脫而起的無所謂,我猶疑不定的怯懦立時理屈詞窮。
不過是自私罷了,世界越小,越欲強留,越是強留,失去越多,我果然是可怕的啊。2:30AM.,我已不知自己是以工作麻木,還是以麻木工作,當時間悄悄流逝,才驚覺已為語彙的鍊所縛。何必喚我呢?一個懷抱虧欠的小卒,而缺角的心,補不滿。我沒有自由的羽翼,也不適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ory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