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過很喜歡百貨公司裡略帶甜味的脂粉味空氣,但真逛起來卻是種折磨。

我已經受夠每次都得在天鵝牌童鞋專櫃前看那些醫療用鞋款了,「打扮成年輕女生的樣子」為何如此困難?我現在已到了一見帆布鞋就想哭的地步。小予

上圖是網美小予的舊照,好可愛>////<。

嗯,這大概就是時下女生一般的模樣,不過我選了一個正妹來做示範。我大概從國中就想這樣穿了(帽T、休閒外套、熱褲、膝上襪<黑>、帆布鞋),可是一直到現在都還沒實現,而且我已經老到就快不能做這樣的打扮了= =。想穿運動鞋已是小學時代的念頭,如今即使是NB牌我也不想要了,雖然八樓的大嬸熱切地推銷,六樓運動用品部的大姐姐人很好,讓我想到Cherry,(HESS的英文老師)都無法改變這個事實--我也想變漂亮。腳會變形(事實上已經變形,而且以年紀論,應該早就定型了)對我來說已無關緊要,(覺得我說這話很不負責任嗎?可是我為什麼要浪費時間去挽救無可挽救的事物?)反正也不能再壞了。很久以前我就不再對腐敗的肉體抱任何希望,而內心亦正逐漸鏽蝕,那我至少要有個光鮮亮麗的外表。對,我很虛榮,但誰不愛美?整棟大樓充斥著我想穿卻不能穿的東西,走出店門,我突然發現那些浮華的光影只是虛幻而破碎的夢。

說到穿著,其實我的長相比較適合有女人味的衣服,然那卻與我的個性及公眾形象不合,再者,能當小公主的年代已過去,那些粉色或者帶花邊的款式我很難說清究竟是否喜歡,只知道我不能亦不敢再去嘗試,如今我只想要輕鬆休閒又好看,誰可以替我改造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ory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