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就快畢業了,老實說,我有點不敢相信這是真的。
比起小魚,我和妳算是親近的吧,或許是因為妳比較了解我吧?我高一同學都說妳很疼我,我當然也是頗開心的XD
其實剛認識時我很擔心妳會怎麼看我... ...不過應該OK吧?至少妳的態度讓我這麼覺得XD
雖然我不常叫妳學姊,偶爾還直呼其名,(妳大概覺得我很不敬吧)但就某種層面而言妳的確像我姊姊一樣,(我一直希望有姐姐)所以其實我很捨不得妳。(看不出來吧)
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突然這麼感傷= =怕沒人照顧我吧,我就是有這種老么心態,呵。
謝謝妳2年來的照顧,雖然我每次見到妳都只會很辭窮的傻笑... ...不過有妳真好,佳慧學姊。
PS.我畢典想和妳合照所以拜託妳把閃光燈關掉,別讓去年的惡夢重演... ...
                     By 妳那淳樸儒雅的學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ory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