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這篇是一時興起在圖書館打的所以我不想走平常的欲語還休唯美路線。
綺綺75而我57是怎麼回事?雖然在我意料之中,但還是很扼腕,我大概就是老師口中比平常考得糟的人,(國文!)數學大家都說難我也沒比較高分,跟撈到前標的自然補一補根本沒差嘛,簡直空歡喜。
我也不怕讓人知道分數反正一直沒什麼變化,倒是Coffee妳如果看見了就替我做個落點分析吧。(這篇的用意就是滿足妳的好奇)還有學妹呀人家別人的學妹都有來給安慰獎耶,我也想要啦... ...
公佈以後我其實輕鬆多了,該來的總是要來。出乎意料的是源培兄聽完結果竟然對我十分和藹可親,他八成中樂透了吧。
-----------------------我是分格線-----------------------
現在回到我平常的風格,好吧,也許不能,我的情緒已經上來了。
敬告XXX,我還是會忍耐下去吧,因為我不忍心,再說錯的是我。可是說真的,若我惋惜的是妳不要的,那我似乎沒有必要再堅持了,雖然我很難過。如今,已有人在我身邊,很多事並不是非妳不可。妳的耐心有極限,我的等待亦然。還在考慮,所以妳也想想吧,當時後到了,告訴我妳是否真的恨我。不管妳的答案是什麼,我會當做什麼都沒發生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ory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