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有意義的日子:)
親愛的Amber謝謝妳充滿愛的紙條,雖然我總是不知道該將那份徬徨從何說起,以致語彙支離破碎,但幸好妳懂。我知道妳很賢淑優雅啦,只是我嘴賤,別介意噢。偷偷告訴妳好了,妳在我心中其實很charming哈。(好個白皙的氣質長髮博學少女啊,不過妳也許希望我稱呼妳為歷史兼搖滾達人及美男特蒐隊長?)
Coffee妳是我的幸運之神,麻煩請繼續發功直到我再度當上妳學妹XD我會一直記得那溫柔的擁抱。(我還是第一次遇到抱完會說「再來一次」的人哈)芸禎學姊謝謝妳的巧克力,不過那個合作社好像就有了而且還比較便宜噢。(嗯,我只是想表達我比較想看到妳的人勝過食物,聽說妳還沒放春假,請支持下去噢)
於是我在幸福時想起感傷的點滴。我還是不會說自己活在一個美好的世界,可是如果能再次同行,就算只有片刻,我也願意為那稍縱即逝的珍貴而活,即便我明瞭已無法再依靠。我真的已經變了,關於需要,因為還記著那些疤,而這樣的記憶是種必須,唯有如此,我才能不再回頭,然我終究將一個名放在心裡了,標上稱為「愛」的記號。
最後請某人別再來看我網誌了,又不是寫給你看的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ory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