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什麼贏過別人呢?曾經得意的又有什麼好得意?明明說過想成為發光發熱的人,然當心中湧出這些問號,一種熟悉而令人厭惡的感覺油然而生,寂寞於暗夜潛行的足印亦頓時變得清晰。為什麼呢?我的心願幾乎都已達成:找到疼我的姐姐、有只要願意走近就不會離去的朋友,甚至重拾了彌補愛情裂隙的機會,然此刻我卻因自己的渺小徬徨,恐懼淹沒於漂盪的時光裡,尋不出身屬何方的解答。「都是假象嗎?」,我在囈語中再度察覺自己的軟弱,可竟不知哪裡才是真正的避風港。
試著把紛亂的意念條列:
.我自做多情?誰來給我一個親暱的稱謂?
.我羨幕吧?掌聲,或者更多做不到的。
.她不介意,可是我介意,又假如我轉身呢?我重要嗎?
.太多事回不去。
.我在哪裡?
我迷失在生活的浪,卻像個局外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ory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