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是對日記的補充吧,因此請容許我鬆散些。
我發現此刻的心情牽涉到許多人,於是常常覺得別再想會比較好,但這些念頭終究跳出來了。
或許我對大多數人而言都是太甜的糖果,但我不會傻到去問自己哪裡不好,因為我很清楚。世上有太多程咬金,無意的,或者有意的奪走了珍惜的人,問題並不是出在那半路殺出的人身上,而是對方兩相權衡的結果,我會說什麼呢?沉默。
關於「膩」這個字,有人能給我一個解釋嗎?因為膩,可以毀棄那些溫柔的話;因為膩,可以遺忘曾經共度的時光;因為膩,可以去輕賤他人付出的真心。這些是必然吧,所有路的終點。那麼,我現在又走到哪了呢?
最近我在便條夾寫的話是「Just Go by Myself.」這是期許,還是無奈?如果我的寵在他人眼裡,只是打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ory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