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讓我上吧,台大。
某天我是這麼和家裡說的:「如果上了我就可以開開心心地去買學妹的禮物、Nicholas(沒錯我喜歡清純男孩)、Penny、Lene Marlin的CD(我好敗),而如果沒上所有的「開開心心」都得換成「怒氣沖沖」。我背負了好多好多的期待,讓我不容許自己失敗,尤其是當我發現某人在不動聲色間已跨入那扇窄門。
其實我知道有80%的機率是會失望的,可是總還有妄想,因為我不能接受自己未來的履歷從「北一女中」(雖然這四字也是以不名譽的方式得來)跳到一所名不見經傳的大學;我不能接受自己不再是林佳慧的學妹;我不能接受某些人會離開我的身邊;我不能接受我必須接受這麼多的「不能接受」。
而且我很累了,不認為自己還有力氣再撐兩個月。每天,我只是在拖,拖著念書,拖著保持平靜,拖著活,但我同樣不想活在社會底層,即便我依舊無法翻轉人生。
三年的前半是笑,後半是眼淚,也是時候換個環境了。
又,關於禮物,其實比起學妹我覺得更得費心思的是我的honey們,哈。

剛才打一半被我媽看見了,我懷疑我日後是否還能在網誌忠於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ory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