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那是不屬於我的東西,但再一次也好,讓我感受青春的綠光。

走進會場,聽見那震耳欲聾的尖叫聲,我知道這就是北一女。在這狂歡夜,身著便服坐在一群小高一身邊也不至突兀,隨著表演放開心胸、扯開喉嚨,我的放肆證明了我屬於綠園的一份子。

「學妹記得笑,學姐祝福妳!」當旗隊表演時,身後傳來了如是撼動人心的吶喊聲,我也曾經擁有這樣的純真。

 

輪到街舞社上場時,「好帥!」的尖叫聲不絕於耳,會場剎那間充滿了濃濃的百合香(?),但真正戀上女子的苦又有誰知道呢?那是一種多數人都不願承認的心情。

我只是要彌補當年錯失某人身影的遺憾,但補得過嗎?場景已改,連笑春風的桃花都落了。

 

 

就讓我們都飛得,很高很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ory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