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就是無法寫出「我愛妳們我愛北一」之類的語句,連簡單的「畢業快樂」都說不出口,今天把相片放上Myspace便覺畢典已是遙遠的事了,而我只感到空,甚至亦無與任何人說話的欲望,原來,結束是一種近乎殘酷的自然,即使有大學念,然心無依無靠。
曾經在乎的此刻皆顯得荒謬,區區一夜,竟是熱情與冷漠的分界,或許,沒有什麼在我心上,還以為自己戀戀不捨呢,可笑。而且我更驚覺,自己複雜的心情竟擁擠得幾乎容不下對學姊妹的感謝,更有甚者,對後者竟無言以對,然而,她們卻對我很好,好到讓我心虛。
我只是個憑感覺走的人吧,愛恨同樣熾熱,放,卻是始料未及的冰涼,制服仍掛在衣架上,看著,一種虛幻感湧上心頭,分明在綠意包圍中過了三年,記憶卻如此零碎,竟愧對我的青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ory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