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有些人我不會試探,因為不在乎;有些人我只試探一次,因為一句話就能看清楚;有些人我試探許多次,因為回應我的只是逃避。
難道我不懂這代表什麼嗎?呵,我不過想求一個回心轉意,只因沉默的痛我承受不起。
現在「一輩子」是她給我的回答,雖然聽來有點傻,但傻得可愛,而我知道這三個字的另一種真實,就在我們之間,叫做「形同陌路」,這同樣也是我們的末路。
如果重來我能否選擇?抑或感情本無法選擇?到頭來僅能重複相同的傷:在憂懼裡咄咄逼人,最後淒然地讓?
為何總這麼慌?
為何總為同一人流淚?
為何總留不住?
但我不說了,我會符合眾人的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ory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