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來了,因為習慣而忘記不該再這麼做,明明已決定不再有瓜葛,卻無法放一個人不管,或許是因不覺間兩者的身影已然重疊,但其實我不懂,明明一點都不像啊。我找尋的是一種關於過往溫柔的假象吧,或者,更多,而我也的確能得到更多,卻不敢接受,我討厭委屈自己,可更怕委屈別人,於是每天上演一場場該收該放的激烈拉距。
自從形象開始相交,我的感情便不再單純,天知道此刻我多麼想要單純,繼續帶一點恨地靜靜愛著,繼續往不遠處尋求短暫麻醉--我想讓替代的界線分明些,可以篤定地說出孰輕孰重。如今的依賴等同欺瞞,而同樣的人仍使我泫然欲泣,我好卑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ory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