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來轉移一下飢餓感,雖然已很習慣,但今天這件事不知怎地讓我心情特別差,我真的很想告訴學妹與其買零食給我不如替我準備正餐。
好吧,其實我真正想說的是原來離開並不難,壓抑就是了,反正也無人發現有什麼不同。我討厭自己望著一個身影卻想著另一個名,所以選擇用沉默切割,反正妳們會過得很好,我確定。只是,拋棄這些的我便等同拋棄了人生價值,或許這便是我連日感到疲憊的原因吧,總像隻病貓般趴著,睡眠不足之外,更多的是逃避吧,我什麼都不想看見,只好閉眼縮在屬於自己的黑,是我太脆弱嗎?被不被了解都難過,也許,我最怕的人是自己,怕那份趕不走的懦弱和失落,只因心是個無底洞。我被自己壓垮,而且竟寧可就此陷溺。
准考證寄來了,該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ory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