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在乎一個人,讓我想東想西,讓我患得患失,讓我陷入自卑的網裡,愛情如此,友誼亦然。
因此我再度選擇離開,或許連幸福都是令我膽怯的,我不想拖累別人。原來無情的竟是我呢,總是先轉身。有誰能否認嗎?那個對別人全心全意的我其實是可怕的,如一頭蒼蠅般於人群四周旋繞,那是足以使對方窒息的柔性壓迫,但我無法掌控距離,於是他們逃了,因我從未真正退讓,而生命又禁得起幾回這樣的錯?不如返回自己的一方斗室,大家都能解脫。
我真傻呢,竟要捨棄好不容易等到的夢想,然我更不願重蹈覆轍,若我仍堅持,毀滅不過是早晚的問題罷了,不如自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ory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