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甄申請第一階段放榜。
看著心愛的女人們一個個都只差那臨門一腳,一種背水一戰的緊張感油然而生,一個月,但我彷彿又回到某種無力的狀態。努力,該是為自己吧,我卻希望前方有個身影在等候,我想要一個不空虛的成功,然我並不在眾人穿梭的道上,即便終點看似相同,實則不然。
曾經多麼希冀一個回心轉意,當它實現才發現已無法踏出相迎的步履,我的時間被困在定格的淚痕,於是忍不住嘆息般地笑了:放不下傷害的,是誰?或許這是一種傲吧,而孤,便成了註定。但若我真如此堅決,又為何怕呢?怕獨自面對不斷擴張的世界。心情總是反覆,「猜不透」,可能會有人在背後如是說吧,而我也的確不坦率,甚至似乎常在做違心之事,何時我才能是完整的自己,並且因真實而被愛?我想要一種掙脫的放縱。
可我是考生,呵。
回到書堆,我欲尋得何物,又能尋得何物?沒有黃金屋,沒有顏如玉,有的只是大大的理想附著一線游絲般的希望。
至於情字,提他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ory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